goldennet

News Center

新聞中心,提供最新的資訊來源

歡迎來到最新消息,掌握基龍米克斯的即時動態

5/1勞動節基龍米克斯休假公告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
5月1日因應勞動節休假一天,休假當天,基龍米克斯將暫停受理各項業務,並順延各項服務出貨時間。

如有急件或特殊服務型產品需求,請提早送件!

祝大家平安順心~

基龍米克斯市場行銷部

APR.24
2024

基龍米克斯取得ThermoFisher LPD 產品線台灣獨家代理

台灣全區通路獨家代理

APR.22
2024

【Olink文獻分享】Olink Inflammation panel輔助發現孕晚期產後憂鬱預測蛋白標記物

產後憂鬱是指產婦在分娩後產生的憂鬱症狀,包括情緒低落、易怒易悲、自我價值感降低、失眠倦怠等,嚴重者甚至可能自殘或忽視傷害孩子。典型的產後憂鬱通常在產後6週發生,可持續整個產褥期,有的甚至會持續至幼兒上學。調查顯示,每5個產婦就會出現1個憂鬱症,而一半的患者家屬則對憂鬱症患者缺乏關心,有的甚至認為她們是在矯情。

APR.17
2024

強震緊急通知

因為今日強震關係 ,導致交通系統較為混亂,在未完全恢復前,基米收件可能會有延遲的狀況,如有緊急問題,請洽當區業務 敬請各位見諒。

APR.03
2024

2024年清明連假收送件公告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
因應清明節連續假期,實驗室作業時間調整如內文,請提早送件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MAR.27
2024

基米用戶分享大會 聚焦高通量定序結合大數據商機 擴大LTDs認證項目申請 加速進軍NGS高階檢測市場

基米自二年多前跨足實驗室自行研發檢驗技術(LDTs)領域,並取得2項經TFDA列冊登錄項目,目前持續增加LDTs認證的新品項服務,涵蓋癌症基因、遺傳代謝與罕病基因檢測等,挾公司多年來在NGS紮下的深厚基礎,以及與國內各大醫學中心、各級醫院建立起的良好關係,可望搶攻NGS納健保後帶來的LDTs實驗室需求與高階檢測商機。

MAR.18
2024

基米(4195)與賽默飛世爾簽訂台灣獨家代理銷售合約

有鑑於基米在細胞治療、外泌體與CDMO等領域持續延伸合作夥伴,今年起陸續都有建廠規劃,對於實驗室相關機台設備會有大量需求,因此自2023年下半年開始便積極爭取賽默飛世爾LPD系列部分產品的台灣獨家代理,很高興本次能順利完成簽約,進一步深化雙方合作夥伴關係。

MAR.13
2024

狂賀! 基龍米克斯取得Thermo Fisher多功能基因分析儀Applied Biosystems™ SeqStudio™台灣醫院通路專屬代理

感謝Thermo Fisher原廠對於基龍米克斯能力的信任與實力的肯定;基龍米克斯擁有業界最豐富的定序服務經驗,且為國內最大的商業基因體服務公司,更有多項大型專案的執行經驗,在台灣生技界貢獻良多。

JAN.11
2024

展開更多

Top

Contact

聯絡我們

Contact

聯絡我們

Search

全站搜尋

搜尋產品或是新聞中心訊息